依然如旧

【斑琥珀】ES大陆之斑琥珀的奇妙旅行(开更预告)

hello~时隔一年,我又回来了!


这次写的主要是妈妈和小琥珀之间的事情哦,看两人如何从敌人和陌生人,变成朋友,最后再发展出一些小暧昧吧。(#^.^#)


时间线是在“英智传”涉英重修旧好半个月左右。故事有点黑暗,他们的过去都有点惨,请谨慎观看,但结局是HE.


为了让故事有连续性,让“旅行”里一些人物之间的事情发生得不突兀,“英智传”我也做出了部分更改,更改章节有1、2、4、5、6、7、38、41、50、55、66、99、100、105、109,共十五章。更改的部分都打了下划线。


变更最多的地方就是世界局势,集中在前几章,例如碱国是在英智夺取了兔国后才建立的,正义国原本叫神降之国等。添加最多的是奏汰的事情,也多了一些武士国的事情。


当然,“旅行”里也会出现很多cp,主cp当然是斑琥珀,剧情比较多的副cp是红敬和涉英,简单带过的有彩良、弓桃、纯日和、薰杏、门岚、宗咪、零晃、凛绪、泉真,可能有漏,出现的cp会在章节前指出。


有生子情节,雷者自行躲开,谢谢。


大概就这样。最后,文从明天(5月20日)开始更,同样是日更。


那么,明天见。┏(^0^)┛


————

“英智传”和“旅行”的小剧场~


英智:呀,终于轮到你们(被迫害)了呢。


琥珀:虽然你没说出来,但我还是能看到你省略的字的,你这是在幸灾乐祸吗?(抬手握拳)


斑:琥珀你冷静,你一拳下去,明年的今天就会是他的忌日了!让他错过生子的剧情,读者一定会不乐意的!


英智:(带笑阴沉脸)至少比你直到最后都是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好吧,三毛缟君。


斑:……琥珀,妈妈错了,妈妈不该拦着你的。


琥珀:幼稚。


涉:(从直升机跳下)Amazing~在新文开更的今天,在两位主角即将登场的今天,怎么可以没有我,无所不能的日日树涉来献上庆贺的表演和衷心的祝福。


斑:(好奇)哦?日日树君为我和琥珀准备了什么有意思的表演呢?


涉:(拍胸脯,一脸自豪)呼呼呼,那就是由五奇人的我和我的友人们一同演出的超豪华戏剧“洛斯特和萨格赛”。


斑:哈哈,那可真是让人期待呢。不过,琥珀更期待的是另一件事吧。


琥珀:不可以剧透!(叉腰叹气)真是的,让你们继续说下去,“旅行”大概现在就能宣布完结了。


英智:呵呵,那我们就聊到这里吧。那么,读者的各位,让我们在“旅行”里再见吧。


琥珀:嗯,我和斑会努力打破黑暗,一起走向光明的,请大家拭目以待。


涉:这次大家不用担心我和英智发刀子了哦,英智已经收买了作者,保证全是糖。看到我和英智的时候,尽管沉沦在我们甜蜜而深沉的爱恋之中吧。


斑:啊哈哈,那是能说的吗?日日树君。不过也好,妈妈和琥珀的故事里,能有天祥院君和日日树君在,大家也能有所缓冲,不必为妈妈和琥珀过度担惊受怕。那么,我们正剧再见,拜拜~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